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心理測驗 [ 感情 ] 戀愛時你會變成幾歲

如果你是賣衣服的路邊攤販,碰到下雨天你會怎麼辦
A.乾脆休息一天B.在家網拍C.管他的繼續賣加油賺










A.乾脆休息一天一談戀愛你就變成十歲左右的幼稚小學生。談戀愛就變幼稚的你,腦袋只剩下天真與單純的想法,小心上當!這類型的人談了戀愛之後就換了一個腦袋,所有的想法、理性以及專業完全都忘光光,馬上就變成天真可愛的小學生,認為只要對方愛自己就好了,其餘一切都不重要。
B.在家網拍一談戀愛你就變成二十歲出頭的大學生。談戀愛熱情如火的你總是充滿鬥志盡情享受戀愛滋味。這類型的人愛了就沒辦法了,陷入愛情中什麼都忘得一乾二淨,恨不得把所有的時間精神都給對方,只要對方一聲令下拼了命也要完成。
C.管他的繼續賣加油賺一談戀愛你就變成成熟穩重的熟男熟女。務實又懂得汲取教訓的你,就算在熱戀中也會保持理性並規劃未來:這類型的人選定了對象時會考慮非常多,對於感情的處理態度非常成熟,而且會很理性的分析以及面對兩人之間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