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心理測驗 [ 感情 ] 毛衣顏色測出你愛情觀

你要送禮物給你的情侶嗎?如果你想送一件毛衣,你會選擇什麼顏色呢
A.白色B.紅色C.粉紅色D.紫色













A.白色你很想交異性朋友,將愛情看得非常美好,懷著一顆單純的赤子之心,好好享受甜美的愛情未嘗不是一件好事,但要提醒你,當你與對方意見不同時,也是互相了解的時候。
B.紅色你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健康又快樂,很少為雜事煩惱,但有時也會因貪玩而誤事。你選擇的愛情是來自友情,因為你認為,對方必須與你志同道合,才能由友誼發展到愛情甚至婚姻。
C.粉紅色你與家庭的關系比較密切,愛與關懷都放在自己家人身上。你是個孝順乖巧的孩子,卻不是浪漫的情侶。如果對方也是個家庭觀念較重的人,那麼,你們容易成為幸福美滿的一對。
D.紫色你不容易信任親人及朋友,相信每個人都應有個人隱私,保留小小的秘密是你的天性。因為你擔心受到傷害,所以容易和寵物培養起很好的感情。你雖然很愛對方,但是卻認為你比對方更需要呵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