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心理測驗 [ 性格 ] 你如何演繹內心世界

妳也想找個人戀愛,可是妳適合與什麼性格的人戀愛呢?做下面的小測試,來了解妳與情人的性格搭配吧。有一隻熊布偶背對著妳,這只熊的正面會是怎樣的呢?
A.拿著球棒之類的運動物品B.在哭C.墨鏡、拿著手槍的槍匪風格D.捧著花










A.拿著球棒之類的運動物品在人前比一般人更開朗的妳,弱點是成熟治愈型的人。妳在學校和工作都很努力,私底下希望能安靜地過,所乙太聒噪的角色NG!
B.在哭總是對人點頭行禮,謙虛類型的妳,對於尊敬自己、抬舉自己的異性,應該是妳的弱點。其實妳一直是想被誇獎的。
C.墨鏡、拿著手槍的槍匪風格內心明明很溫柔,在大家面前卻顯出壞蛋般態度的妳是一個相當害羞的人。對於猛指揮自己的強勢對象很不拿手。
D.捧著花一直以乖寶寶的形象出現的妳,覺得那些看上去酷酷的、特立獨行的人非常有趣,因為性格的大反差被進一步吸引成為情侶的幾率很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