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心理測驗 [ 感情 ] 幸福會與你擦身而過嗎

你看上一條褲子,試穿之後你發現拉鏈拉不起來的時候,你的反應會是什麼
A.恨自己變胖了B.換別款的褲子C.會賭氣買下來D.變瘦再回來買










A.恨自己變胖了識人不清的你總以為自己愛對人了,結果卻是一場空。這類型的人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只要雙方看對眼其他的都不管了。
B.換別款的褲子總以為下一個更好的你,不懂得珍惜眼前的幸福。這類型的人對於現在的另一半不是很滿意,總是覺得新的對象也許會更好。
C.會賭氣買下來太操之過急的你反而會嚇跑想給你幸福的人。這類型的人碰到喜歡的人時,會想盡法促成這段姻緣,但是由於太主動了,反而把對方嚇跑。
D.變瘦再回來買布下天羅地網的你,幸福只要來到你絕不讓他走。這類型的人非常有心機和計劃,隨時鎖定對象,甚至已婚的都在目標之內,只要有動靜,他就可以把對方搶過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