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心理測驗 [ 感情 ] 你願為哪個冤家守候今生

「每個人都是一段弧,能剛好湊成一個圓的才是一對,你和他的半徑不相等,又怎能圓圓滿滿地走過今生?」愛不一定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對的。冥冥中你願與誰共畫一個圓,守候著他度過今生呢。…
男(女)朋友馬上要出國了,你和他最後一次相聚,他一定要帶走你的一樣東西作為紀念,你會拒絕他帶走什麼?
A.舊情人送的廉價戒指B.花大價錢收藏的名人字畫C.好朋友親手製作的工藝品D.和他的合影










A.舊情人送的廉價戒指你仍然放不下你的初戀,青蔥的歲月在你的記憶裡留下了不能抹去的印記,那些美好的如童話般的日子是你閉上眼就能浮現起的畫面,你固執的守候著當初信誓旦旦的諾言,一遍又一遍的誦讀,演著一個人從一而終的獨角戲。你多想那些回憶給你一些勇氣,讓你撥通一個號碼,聽著漸漸陌生的聲音,強忍著淚水,輕問一聲「HI,是我,你最近還好嗎?」
B.花大價錢收藏的名人字畫至少在此時,你是一個落了單卻異常孑然的人,你的生活充實而絢麗多姿,每一天都上演著精彩,紛繁的塵世變換著它的姿態,你也在隨之跟上自己的腳步,只要是有意思的事情,你都會去嘗試,時刻主宰著自己的人生。所以,愛情成了你生命中最「其次」的組成部分,守候著自己,便是你今生最大的快樂。
C.好朋友親手製作的工藝品不能否認你的暗戀情懷,而他就在你接觸最頻繁的朋友之中,你們親密無間,但戀人未滿,他的一舉一動都成了你行為的腳本,而你的噓寒問暖卻總不能讓他心知肚明。你怪自己的害羞也怪他的遲鈍,可你怎麼也踏不出關鍵一步。也許這個世界上就是有這麼一個人,讓你樂意去關注,甘願去默默地守候。
D.和他的合影沒有誰的守候能比你更幸福,你擁有了共度今生的人,也獲得了真摯的情感。你看著愛人熟睡後的輪廓傻笑,你聽著愛人對你的叮囑而窩心,不論何時何地,你的心裡總是有著一份牽掛,那是最甜蜜的負擔。今生今世,你和他一起守護著對方,堅信著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