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交不到男朋友.....

我想應該是你的緣份還沒到吧~~~寧缺勿爛~~~~我覺得這句話說的很好總比來的都是爛桃花好這樣反而讓自己更累唷~~~也許你只是還沒有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人吧並不是你的外表不好~~其實依你的身高體重來說是正常剛剛好呢會打扮自己這樣很好呀~~(那一個女孩子不愛美呢~~哈)但是我覺得什麼年齡作什麼打扮不要給人覺得太不適合就好摟~~~其實有一些女生給人的感覺就像是有男朋友但是我想那些男生和你相處久了就會知道你沒有男朋友的拉其實你現在才高一時間還很多唷~~~雖然說現在的小朋友都很早熟但是不一定早點交男朋友就是好事因為年齡小不懂事反而讓自己受傷(因為我的經驗,雖然那時我已經大一了)
如果你真的很想要有桃花你可以在農曆新年其間在家放桃花但是要是活的唷~~用種的唷(但是有沒有特定時間我不記得的~~我記得是2年前看電視聽雨揚老師說的)還有房間不要擺放假花(這樣來的人都是虛情假意)不然也可以放玫瑰花(它也是愛情花但是它有刺可以刺走爛桃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