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黑道的一些小問題

吸收小弟?據我所知只有一些沒什麼用的才會這麼做
幫我我老公工作的年輕弟弟 其實也不是吸收
而是有錢賺就自己會來!
我們從來也沒刻意去說黑道 或者流氓之類
我老公只是提供 工作 賺錢的路讓她們去做
其實只要不要太誇張 我都會滿照顧它們的
有些找錯老闆 可能沒那麼幸運了 甚至賺不到錢
錢還是現實的 只要你有錢 講話就可以比別人大聲一點
不用說小弟 可能乾女兒 乾兒子 乾弟弟 多的是出來抱妳大腿
這樣說很機車 但是至少在這圈子是這樣的

黑道賺錢的門路太多了 有得賺就是路 不管好壞了 大部分來說
都是賭 走私 毒品 工程 槍支槍械 八大行業 反正總之 能夠賺的快的路 幾乎黑道都會介入

女生想出來混? 呵呵!~~最後下場多的是成了落翅仔?!
最好的 也最多的 就是找個身份背景夠有力的男友或老公


為何要去追尋這種東西?我真的不懂
我老公從沒承認他是黑道 我們只是也是在外賺錢 只是我們的路比較不一樣

到最後 妳嚮往的生活會讓你成了惡夢...也會影響到身邊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