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心理測驗 [ 感情 ] 你會成「愛情掃帚星」嗎

有些人的外貌並不是十分的出眾,但是卻能受到很多異性的青睬。反而有一些長的很不錯的人卻總是沒人愛,這還真是一個難題哦,想知道你是屬於哪種類型嗎?是人見人愛的愛情耍寶王還是愛情掃帚星?來做做下面這個測試就知道了,另外還會告訴你糾正愛情中的小毛病的建議。
壁裡鄰居家裝修,叮叮噹噹的讓你無法看書,你當時的表現是?
A.不停的抱怨最後忍無可忍,終於跑到鄰居家還算禮貌的勸說他們小點聲音。B.根本看不下去書,索性出去找同學玩了,晚上回來再說。C.實在是太煩了,可是自己是個小孩子不敢去鄰居家,只讓媽媽去提意見。D.當時就急,對這鄰居家的門就叫:「明天還要考試,你們安靜點,讓我看書」








A.不停的抱怨最後忍無可忍,終於跑到鄰居家還算禮貌的勸說他們小點聲音。冷靜頑固的愛情掃帚星。具有土象星座(魔羯座、金牛座、處女座)
你並不是真的不嚮往愛情,而是比較內向的性格限制了你,你的行為保守、冷靜,這樣會讓異性覺得有被拒之千里以外的感覺,而且你自己也會想現在是學習階段,要聽父母的話先把學習搞上去,然後在想其他問題。所以你和異性在一起的時候容易總談一些比較枯燥的學習問題,久而久之會把想接近你的異性嚇跑,這個時候你可能還會反問,我挺喜歡他的呀,他為什麼離我越來越遠了呢?其實這樣並不是不好,學習的時候好好學習,等到自己有了充足的時間再去談一場轟轟烈烈、驚天地、泣鬼神的戀愛,那才叫完美呢!
愛情小建議:兩情若是長久又豈在朝朝暮暮?相信你自己的眼光吧,經過精挑細選、時間考驗過的他是你最佳的伴侶選擇。------------------------------------------------------------------------------------------------------------------------B.根本看不下去書,索性出去找同學玩了,晚上回來再說。最最委屈的愛情掃帚星。具有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你其實是一個離了愛情不能活的人,可是有些東西就是你越想得到、越在意,反而會事得其反,比如說愛情這個東東。還好你是一個屢戰屢敗、屢敗屢戰的人,你的戀愛次數會比較頻繁,但是你太需要被寵愛、整天和對方形影不離,剛開始的時候會讓對方覺得很窩心,可是時間一長對方就會有些招架不住了,便會有了離開你的念頭。那時候你會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求戀人回心轉意,你這樣的舉動可能還會受到身旁的同學的不理解,但是也只有你自己才知道你為愛情受過的委屈。
愛情小建議:愛情的路上是有很多障礙的,如果一不留神不但是會傷害到別人,更會折磨自己,明知道不可能的戀情還是讓他順其自然的好。有時間可以聽聽SHE的《半糖主義》哦。------------------------------------------------------------------------------------------------------------------------C.實在是太煩了,可是自己是個小孩子不敢去鄰居家,只讓媽媽去提意見。讓人欲罷不能的愛情耍寶者。具有風象星座(水瓶座、雙子座、天秤座)
你是戀愛的高手,你談戀愛不但用情還用腦,你知道如何發揮自己的優點吸引異性的注意,讓他們被你深深的吸引,欲罷不能。你喜歡像一隻花蝴蝶那樣在愛情的花園中飛來飛去,讓眾多仰慕者只能遠遠的望著你,而不能擁有你的愛。你不會只停留在一朵鮮花上,正如你的愛情永遠都需要新鮮感。可是你越是如此隨意、善變,越會讓喜歡你的人更多,但是你始終認為戀愛的過程要比結果來得重要,人生苦短要及時行樂才好。
愛情小建議:總有很多異性追求的你,是讓很多人羨慕的,但是你必須明白感情並不是兒戲,真正的愛情是建立互相真誠的基礎之上,否則你真的要做一隻飛來飛去、永遠沒有避風港的花蝴蝶了。------------------------------------------------------------------------------------------------------------------------D.當時就急,對這鄰居家的門就叫「明天還要考試,你們安靜點,讓我看書」:千般寵愛集一身的愛情耍寶王。具有火象星座(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有沒人告訴你過你,即使他們明明知道和你在一起是不可能的,但是仍然會為你永遠守候,做你一輩子的愛情奴隸?你很得意吧!沒辦法呀,天生外表亮麗,身材高挑的你,再加上風趣幽默,勇敢堅強的性格永遠是學校的焦點人物。被大家寵壞了的你,要求伴侶也一定要非常的優秀,你們的組合會成為校園裡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你是愛情的領導者、是天生的愛情耍寶王。
愛情小建議:對愛情忠誠的你由於自身條件的優秀會受到外界很多的誘惑,大部分的時候你還是可以抵擋的,但是長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的道理,所乙太優秀的人反而考驗也會特別的多,還好你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孩子,知道愛情的真諦是忠誠,所以要保護好自己的信仰,不要輕易放棄原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